Posted

近除了忙工作没什么大事。下班后的时间得倒挺丰富。和同事去吃三盅两件见识了何三水好吃一周后又一起去吃火也不但比三盅两件差了些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Green Zone自己比后者充分表争与政治的丑陋白一针见血。前者无甚除了Johnny Depp一向来的精湛演技。戏剧方面看了To kill a mocking bird一般道具也相当简单只有一面一个秋千和很多凳子凳子的角色不停变换从凳子本身到岩石到法庭甚至声效都是利用凳子但用的相当合理不会给观任何突兀感。而且演演得太专业我不禁担心下个星期四要看的的表了。

昨天去看了Quest for Immortality - The World of Ancient Egypt相当失望。也地限制整个展模小得可怜。多数展出内容可在网易搜到一些物如雕像、木乃伊、棺木等等又缺乏气一圈走下来没任何平淡。也缺乏自信票价定的不高学生免成人$15 Mastercard只需一半。于学生也是个不的学机会于大得很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arch 19, 2010 at Friday, March 19, 2010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