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到目前为止,没太多机会使用Mac,其优点尚未发掘。多数的时间她在用,照她的理论,对着设计美观的Mac能让自己心情愉悦,写报告时效率较高。两者的必然联系暂且不论,但在优越的环境下工作学习,能够事半功倍,这是不争事实。学校一向提倡老师要给学生提供Conducive Learning Environment,课室里各类图片,各种道具,各种垫子应有尽有,就差没有搬张沙发或舒适的床了。Google更是出了名的把工作环境搞得如同度假屋,据说有助于开发员工的想象力。

这三者行事方式原理上是一致的,能否达到预期效果,不得而知。她的Consumerism报告成绩今天出炉,88分,A+,她那兴奋的样子,你没看到真是你的损失,不骗你。那个报告是对着旧的Acer打出来的,没有任何愉悦心理可言,已经A+了,若想要证明她的理论成立,现在对着MacBook写的报告至少90分以上。这么看来,还真希望她的理论就是真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arch 17, 2010 at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1 comments

Anonymous  

[url=http://www.naturalpath.com/where-buy-metformin/cheap-metformin-buy]buy Metformin[/url]
Metformin Buy Without a Prescription http://www.naturalpath.com/where-buy-metformin/cheap-metformin-buy buy cheap generic Metformin online without prescription

18 March 2010 at 08:39

Post a Comment